返回顶部

洪雅县举行2016年征兵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13:40: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朱小根 管汝刚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管汝刚 特约记者 朱小根)7月15日,洪雅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在生态广场隆重举行2016年征兵宣传活动。

征兵宣传活动现场

适龄青年现场填报应征信息

来自瓦屋山镇永盛村6组的适龄青年胡小枫,是一名就读于广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专实习生,他通过征兵网报名后,就回到户籍地等待应征体检等事项。今天他作为应征青年代表首先发言,他说:依法服兵役是每一名适龄青年应尽的义务,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接受党和人民的挑选,圆一个有志男儿的从军梦是我的梦想,我的入伍志向得到了父母的赞许和大力支持,他们鼓励我义无反顾地去实现报国之志。同时,我也呼吁跟我一样的适龄青年,积极行动起来,一起报名参军,立志把青春和力量融入祖国的钢铁长城,一起为洪雅青年树立标榜。

中共洪雅县委书记阳运良做了激情洋溢地征兵宣传动员讲话,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为洪雅人民增光添彩。

洪雅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部分专武干部,征办相关人员,志愿者队伍及部分应征青年百余人参加了征兵宣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