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工商质监开展“打击传销”广场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0:50: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张智勇 记者 袁洋)5月12日,眉山市洪雅县工商质监局联合公安、税务等相关职能部门人流较为集中的新广场积极组织开展了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发放了2000余份宣传资料,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商质监局、公安局工作人员采取以案说法、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彩页、张贴宣传画、悬挂横幅、发放有奖答题卡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传销的危害性,揭露传销的违法犯罪本质及惯用手法,使广大人民群众远离传销。同时,宣传人员还深入社区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活动”,使社区人民群众了解传销与直销的区别。

本次活动共设立打击传销宣传咨询服务台2处,接受群众咨询60多人次,悬挂宣传横幅3条,派发《致广大居民的一封公开信》、《珍爱家庭远离传销》、《打击传销宣传资料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营造了全社会抵制传销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