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五一游”收入1.5亿“旅游红包”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5:55: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可 记者 袁洋)柳江、七里坪、槽渔滩、雅女湖……眉山市洪雅县作为国家级生态县,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再一次迎来旅游高峰。成都、重庆等地游客纷纷前往洪雅旅游。据初步统计,全县接待游客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31%,从经乐雅高速到柳江古镇、七里坪景区游玩的车次看,较去年同期增加3成以上。“五一”期间,全县实现旅游收入1.52亿元,同比增长52%。

柳江古镇游人如织

槽渔滩景区的游客们

游客们在七里坪景区

柳江古镇古色古香,既有复古的建筑、热闹的古街又有美味的烧烤和夜幕下轻柔的酒吧,吸引了近8万人次游客;而绿色生态,空气清新的七里坪则吸引了一大批在森林里做康养运动的游客;水清鱼肥,泛舟湖上,既能欣赏湖光山色,又能品农家美味的槽渔滩接待游客数量也达到高峰……

这个假期,洪雅旅游呈现四大特色亮点:一是持续火爆的乡村旅游,近年来,洪雅县积极挖掘乡村旅游内涵,不断加大乡村旅游力度,取得了较好成效。“五一”期间,游客纷至沓来,“住农家屋、吃农家饭、购农家菜”成为游客争相体验的旅游内容;二是康养游成热点。洪雅各个景区结合范围内的森林道路、林下空地、自然地貌形成的悬崖、流溪等条件,开展了多项适合全龄短的娱乐活动,如攀岩、野外露营、丛林探险、真人CS、高空拓展、反曲弓、滑翔伞、温泉等活动,大受游客好评;三是入住率全面上升,餐饮业持续火爆。节日期间,宾馆、饭店、超市及农家乐生意火爆,洪川镇、花溪镇、柳江镇、槽渔滩镇、高庙镇、瓦屋山镇等乡村旅游集中的乡村酒店及农家乐、接待了大量前来休闲旅游的自驾车游客,入住率达到了95%以上,各星级酒店、农家乐均达到了100%。

五一”小长假,洪雅四大景区 、县级相关部门、涉旅乡镇、企业通力协作、强化服务、工作扎实,节日期间未发生安全事故和投诉,做到了运行平稳、安全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