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旅游系统最大规模的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7:39: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程卫 刘天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程卫 刘天君)4月20日,眉山市洪雅县打造旅游“四心工程”培训班在槽渔滩镇开班。这是近年来洪雅县旅游系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针对性最强的一次培训。

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购得称心”,洪雅县从4月20日起在全县分景区、片区开展了打造旅游“四心工程”培训。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了该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成慧及眉山市天玉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主讲。王成慧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经济研究所博士后,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北京大学EMBA班特聘教授,主持参与过多项省市县旅游规划。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内容丰富,包含洪雅旅游产业创新与发展,洪雅旅游行政领导的思维创新与能力创新,洪雅旅游目的地营销策略,洪雅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旅游服务理念,服务礼仪、技能、技巧等。培训对象为四大景区(度假区)所在乡镇、村组干部,管委会工作人员,旅游企业、农家乐、乡村酒店管理人员等。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很多。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培训会上学到的新技巧大胆应用到实际中,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质的服务迎接游客,展示洪雅人热情、纯朴、好客、规范的接待服务新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