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创建森林城市工作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7:5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袁桂林 记者 袁洋)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一派春意盎然中,第38个植树节悄然而至。3月11日,洪雅县创建森林城市启动仪式召开。县城“引青入城”旁的飘带广场上,随着两棵直径约2米的大树被起重机吊栽妥当,该县创建森林城市工作正工启动。洪雅县县委书记、县长阳运良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植树现场

启动仪式上,洪雅县团县委代表全县群团部门就创建森林城市向全县发出倡议。青少年代表在仪式上进行发言,仪式还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启动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引青入城”两岸开展“我为森林之城植棵树”活动。来自县级机关的干部职工和市民近300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据了解,2016年,洪雅着力打造“美丽洪雅、多彩洪雅、山水洪雅”,按照“森林之城•活水之都”城市定位,强力推进县城“绿肺工程”建设,建设“森林之城”。按一街一景点、一街一特色的要求,实现县城绿化覆盖率42.5%。在全县地内全年计划完成造林3万亩,全县森林覆盖率7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