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春茶晚来20天 价格还是没有变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1:26: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牟艳林 记者 袁洋) 2月28日,洪雅县止戈镇青杠坪村3组村民李来清家的茶地里一群人正忙着采春茶。“今年受1月大雪天气的影响,春茶开采时间比去年推迟了近20天。虽然采茶时间推迟了,但鲜叶价格没有受到影响,现在每斤鲜叶的价格在40—50元之间,一亩春茶随便卖上3千多元。”正在采茶的茶农余志芳说。

据悉,2月26日以来,作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洪雅县的有机绿茶相继进入采摘期。该县止戈、三宝、余坪、中山、汉王、槽渔滩等乡镇的4万多亩茶叶陆续开采。连日来,茶农们抓紧时间采茶,力争在春茶价格最优时卖上一个好价钱。

目前,洪雅茶叶在地面积已达26万亩,投产茶叶面积近24万亩,茶叶产业已成当地农民致富增收的一大支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