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新春招聘让更多民工返乡就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4:51: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代华 牟艳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代华 牟艳琳)17日,眉山市洪雅县2016年新春大型招聘会热闹开场,旨在为用工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一个面对面交流、供求互利的服务平台。

“为建好这个服务平台,活动现场不仅有众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我们还邀请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场进行政策法规宣传。”洪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为期三天,将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今后还会针对求职者的需求和整体就业趋势,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和县内外企业的联系,多为待业人员提供就业创业的机会和岗位。同时,我们将以更加务实的干劲,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和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调解,全力保障农民工利益。

“待遇优厚,工种与自己特长也相符,关键是不用离家就能挣钱了。”当天,长期在外打工的老张如愿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

据悉,春节返乡农民工选择洪雅县内企业就近务工逐渐成为新趋势。活动第一日,就吸引了县内众多企业到场“招贤纳士”,同时也吸引了上千名求职者到场咨询或达成务工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