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5:07: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程卫 记者 袁洋)“电子围栏通电了吗?”“消防水泵能正常使用吗?”“安排专人值班了吗?”……1月25日,眉山市洪雅县商务局、安监局、药监局、安监局、工商局、县消防大队等前往县民爆公司、彩虹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商贸企业,联合检查春节前烟花爆竹的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烟花爆竹公司的安全工作

检查百货超市的安全工作

在洪雅县民爆公司炸药库和洪雅县彩虹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贮存库,检查组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现场验证了消防设施使用情况,查看了监视设备和值班记录。检查组要求业主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严格按规范、按程序安全生产,安排好值班人员,做好值班、检查记录,及时更换老化设备。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定时检查,严格审批程序。对查找出的隐患,企业要立刻整改。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伊盛百货、洪州酒店的安全工作,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要求业主安排专人值班,保证自动扶梯、电梯使用正常;做好员工安全培训,新进员工必须先培训再上岗,使每名员工都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要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安排好促销活动,确保不发生踩踏事件;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维护节日市场秩序和消费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