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一标段全线贯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2:37: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袁桂林 记者 袁洋)“桅杆坪路基开挖回填工程长约800米,开挖土石方7000余方。在开气晴好的情况下,25日前有望完成桅杆坪路基开挖回填工程。”项目工程部工作人员彭轲介绍。1月19日,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一标段桅杆坪施工点,数台大型挖掘机和重型卡车在工地忙碌着,开挖、运输、回填正有在序进行,路基雏形已基本呈现,该路基工程的竣工标志着一标段全线贯通。

据施工方介绍,目前,一标段已完成投入11908.3万元,占合同总额的77.8%。止戈并线段已完成底基层、基层、下面层和中面层的铺设,游步道基层水稳铺设,绿化工程和交安工程的80%。完成安装路缘石18021米;完成级配碎石20.4万㎡,水稳层27.8万㎡;完成路面工程总造价的66.5%;4座桥梁已全部完成;涵洞完成98%。

二标段已完成投入20800.8万元,占合同总额的69.1%。已完成12座桥梁吊装,剩余2座桥梁(小关子、青冈坪)正在架设,涵洞完成98%;路基土石方完成96.3%;完成路面级配碎石层半幅4170米,完成水泥稳定底基层半幅3370米,具备通车条件12.5公里。

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是省市重点工程,公路全长64.2公里(主线长56公里,连接线长8.2公里),总投资41.3亿元,经洪雅县洪川、止戈、东岳、花溪、柳江、高庙镇,止于峨眉山零公里。该项目主线采用公路一级标准建设,起点至柳江段设计时速为80公里,柳江至终点段设计时速60公里,建设工期48个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