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易田农村电商运营中心正式入驻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6 16:04: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初蕾 记者 袁洋)1月6日,眉山市洪雅县举行易田农村电商运营中心启动仪式。“易田农村电商运营中心”的成功入驻,为洪雅县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启动仪式上,四川易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洪雅易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授牌,并向三宝、余坪、汉王、中山4个乡镇的服务中心进行了授牌。随后,还进行了签约仪式和剪彩。

据了解,易田农村电子商务平台是一个针对农村市场打造的专业性农村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通过PC端、移动端、网购设备终端三个交易通道,打通农村电子商务“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模式,全面解决农村消费者消费难、物流难、售后难的问题,让农村消费者享受跟城市消费者“同网同速”的电子商务消费服务。易田农村电商平台的入驻,不仅使农民成为平台最大获利者,商家也获得了新的利润增长。“加入易田农村电商以来,我们的销售渠道拓宽了,从2015年9月份加入易田农村电商到现在,我们的营业额也增长了不少。”洪雅易田三宝镇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梅坦言。

下一步,易田农村电商将在洪雅县城成立一个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在各乡镇成立15个服务中心,重点选择一乡镇打造电商村村通示范点,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易田农村电子商务第一件事就是帮助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带动传统行业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共同去服务农村的消费者,轻松购买到网上的价格,享受实体的服务。第二件事是带动洪雅的创业和就业,通过电子商务低成本运营来创业、就业。第三事情就是利用易田全国2万多个网点,把我们洪雅的土特产带到全国去。”四川易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德素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