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成立扶贫开发协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3:17: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程卫 记者 袁洋)12月11日,眉山市洪雅县扶贫开发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宣读了成立批复、协会筹备组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和协会章程(草案)的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洪雅县扶贫开发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现场举行了募捐仪式。

分管扶贫工作的洪雅县副县长彭远畅被聘请为县扶贫开发协会名誉会长。他在会上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扶贫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不断推进全县扶贫事业不断发展。

新成立的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唐家林介绍,洪雅县扶贫开发协会是由支持扶贫开发事业的企业、社会团体、事业单位等机构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质社会组织,协会宗旨是坚持以人为本,消除贫困,缩小贫富差距,促进共同富裕,构建和谐社会。接受洪雅县扶贫移民工作局、洪雅县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他表示,成立大会后,协会将进入正式运作阶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