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省二健会” 岷东公安圆满开幕式安保工作

2019-07-25 17:39:5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平 廖宁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平 廖宁)7月24日下午,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四川工商学院体育馆举行,共16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为确保本次开幕式活动安全顺利举办,眉山岷东分局局长邹毅高度重视、指示一定要将各项安保措施做实,彻底排查隐患,坚持“平安和谐,万无一失”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做到无差错、无疏漏、无缝对接,确保不出问题。

分局成立此次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分局治安大队制定了周密的安保方案,抽调40名精干警力将安保任务量化分解,实行安保岗位实名制,逐一落实责任,确保了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安保领导小组加强对各个环节的安保措施,严格进行现场检查和搜排爆工作。活动开展前,安保人员对“体育馆”进行了地毯式安全检查,在南大门入口处由巡特警进行逐人安检、严格证件检查,严防无关人员进入会场。

安保人员加强活动现场门口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指挥车辆按要求有序停放,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活动现场门口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针对此次安保任务重,要求高,岷东分局全体执勤民警辅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分局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全体干警充分展示了分局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