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举行2019年“东坡故里 绿色无毒”禁毒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9-06-27 20:43: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超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超林)6月26日,是第三十二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深化眉山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筑牢全民禁毒意识,6月26日下午,由市禁毒委员会主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东坡故里 绿色无毒”大型专题禁毒宣传文艺汇演在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

眉山市人大副主任李建章,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罗毅,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张璋出席活动。

整场演出分为“再踏征途”、“亮剑精神”、“ 大爱无疆”、“警钟长鸣”及“时代信仰”五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朗诵、散打评书、音乐说唱等群众喜闻乐见、形式丰富多样的表演方式,多角度表达“禁毒人民战争”的核心主题,展示当代缉毒工作风貌,增强群众防毒、拒毒意识。

演出以气势宏大的交响乐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开场;男子群舞《利刃行动》展现当代禁毒民警英雄阳刚拼搏形象;知名歌手迟志强献唱歌曲《铁窗泪》《愁啊愁》,通过戒毒人员参与表演表现毒品对人生、事业、家庭的危害,将活动推向高潮;川内知名电台主持人罗小刚用散打评书《禁毒关乎你我他》向在场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演出最后在“禁毒宣誓”、大型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体现了缉毒工作者带领全社会缉毒防毒“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时代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