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分局象耳派出所组织观看《四川警鉴》示警教育片

www.scol.com.cn (2019-05-17 19:48: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为进一步净化队伍风气,严格遵守党的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5月14日下午,园区分局象耳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四川警鉴》。

《四川警鉴》系列警示片以案说法,深刻揭示了个别公安民警因理想不坚定、纪律意识不强,为钱迷了路,收受贿赂、滥用职权,使自己一步一步走向犯罪深渊,如今身陷囹圄的悲惨结局,片中案例触目惊心,引人深思。

观后,所长漆涛强调:一是从思想根源上牢防,大家要通过对片中案例的剖析和反思,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增强抵御各种诱惑的能力。二是要坚定信念不动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加强廉洁自律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政治觉悟,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三是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树立好职业操守,把握好用权的尺度,要明确公安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厅《六项规定》等警规警纪,永葆人民警察清正廉洁本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