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东公安开展反邪业务大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5-16 19:02: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邹光辉 廖宁  

四川在线眉山讯(邹光辉 廖宁)为深入推进防邪工作,准确掌握眉山市岷东辖区邪教底数和邪教问题风险隐患,切实增强辖区基层所队及政府基层村、社干部识邪、辨邪、防邪等业务能力。近日,眉山市公安局岷东分局对富牛派出所、富牛镇村、社干部、网格员进行反邪业务培训。

在培训中,岷东公安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特点、组织层级、危害程度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结合岷东辖区实际情况、具体案例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同时针对邪教种类、邪教人员、邪教资料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说明和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地提高了眉山市岷东辖区基层所队民警及基层村、社干部识邪、反邪、防邪的能力,为进一步深入反邪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眉山市岷东公安历练反邪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净化岷东辖区环境,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