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分局积极开展社会化评价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16 10:51: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为进一步推进公安机关社会化评价宣传工作力度,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不断夯实公安工作的群众基础,分局不断强化社会化评价宣传工作。

一是争取辖区党委政府的支持。分局协助负责人汤毓、纪委书记罗成如积极深入到金象园区、铝硅园区协调沟通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宣传事宜,取得管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后续工作扎实有序有效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分局各派出所通过召开坝坝会、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标语、LED显示屏、发放宣传卡片、dm宣传单、村组微信交流群等多种形式宣传社会化评价工作的测评方式、内容等,广泛开展公安工作的宣传报道,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力争让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

三是警企、警民互动取得良好实效。今年以来,分局共发放宣传海报4000份,宣传卡片5000余份,dm单15000余份;同时分局结合辖区特点,因地制宜利用“警企互动”,“送法进校园、进医院”等契机宣传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通过走访辖区内所有厂矿、企业,学校,医院,让群众在了解防盗抢、防诈骗等专业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公安工作,理解公安工作。通过深入开展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的知晓度、理解度、参与度,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