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致敬坚守工作岗位的眉山园区公安民警

www.scol.com.cn (2019-05-02 12:49: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为切实维护五一节假日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增强群众安全感,派出所民警、辅警深入各村组、辖区重点地区、敏感部位的巡逻防控,节日安全宣传,社会化评价宣传等活动。眉山市公安局园区分局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按照要求确保充足警力值班、备勤。

叶超,园区分局象耳派出所的治安中队长,主要工作是维护辖区稳定,进行治安防范管控工作。今天是“五一”长假第一天,他在岗位上。

杨议是园区分局象耳派出所的一名普通民警,五一假期期间,在岗位巡逻防控、节日安全宣传。

五一是难得的休息时间,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都在辛勤的工作着。而象耳派出所的民警们和千千万万的劳动者们一样在节日里默默的坚守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人民警察的情怀,保一方平安,没有太多的豪言壮语,只有朴实无华的言行。

新时期最具有奉献精神的英雄群体,每一张照片都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神圣的职业。让人暖心的同时也竖起大拇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