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岷东公安走进校园倡导绿色平安出行 

www.scol.com.cn (2019-04-23 10:42: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邹光辉 廖宁  

四川在线眉山讯(邹光辉 廖宁)世界地球日,意在唤醒各国人民珍爱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意识。眉山市公安局岷东分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绿色出行、平安出行”为主题的公益交通安全讲座走进了眉山职业技术学院,让学校师生更加懂得了珍爱地球,保护环境,绿色平安出行的重要意义。

4月22日晚7时,为倡导世界地球日,眉山职业技术学院讲座厅座无虚席。学校800余名师生在岷东分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下,认真聆听“绿色出行、平安出行”为主题的公益交通安全讲座。

讲座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利用PPT形象直观的课件为授课形式,让广大师生再一次学习世界地球日的由来、目的、发展、人类面临生存环境压力现状,旨在增强现场听众保护环境的意识,懂得珍爱地球美好家园应该从自我做起。

最后,岷东分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给全场师生讲解了交通事故预防知识,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并倡导师生以步行、共享单车、公交等绿色出行为主。此次公益讲座活动期间,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受到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树立了岷东公安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