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分局深入辖区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8 10:09: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为进一步强化群众的反恐防暴、防盗防骗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群众提高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积极参与群防群治,维护社会治安、打击犯罪的积极性。4月15日上午,园区分局民警、辅警在辖区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内各企业、各村组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与群众零距离接触,现场为群众讲解防盗措施、近年来诈骗的主要类型、特征和手段以及面对暴力袭击时如何自卫反击和自救、互救等安全防范内容,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发动群众发现可疑情况立即向派出所报警,为预防暴力袭击、盗窃、诈骗等构筑安全屏障。此次安全教育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为群众答疑30余次,加深了辖区人民群众对反恐防暴的认知,有力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范恐怖活动的意识及防盗防骗应对能力,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赢得了辖区群众对公安机关理解、信任和支持,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