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分局开展新招录辅警岗前集中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4-18 10:05: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为促进园区分局警务辅助队伍尤其是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的角色转变,切实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经局党委研究决定于4月9日启动新聘警务辅助人员岗前集中培训,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邱晓媛、集训教官组和2018年度以来未参加岗前培训的警辅人员(含新招录)参加了开训仪式。

开训仪式上,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邱晓媛代表分局党委对新聘警务辅助人员加入园区分局表示欢迎,预祝培训圆满成功,并代表分局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心、安心,增强从事辅警工作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要迅速调整心态,珍惜进入辅警队伍来之不易的机会,正确认识辅警工作的价值和意义,满怀自豪和使命感用心干事、安心做事,尽快适应工作需求。二是真学、真练,增强从事辅警工作的荣誉感和成就感。要迅速紧张起来,把岗前培训作为自己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作为实现自我价值的新平台,认真学、刻苦练,心无杂念的投入,从基础学习、从基本干起,尽快实现从社会青年向有觉悟、有本领、有协作精神的新时代辅警的转变,尽快成为“不可或缺”的警务辅助人员。三是守纪、守规,增强从事辅警工作的责任感和危机感。要坚决落实好“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纪律、严格考核”的培训原则,把警规警纪当成自己的行为准则,绝不踩“红线”、绝不越底线,要不断扩大正能量影响力,提升队伍团队意识,保持身体健康、心理阳光,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会议宣读了《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方案》、《培训纪律》以及《警务警辅人员培训管理制度》,具体讲解了培训安排。本次培训采取封闭式培训,培训内容以基本职业素养、基本职业技能和法律法规、纪律要求为主,采取“岗前集训+岗位实践”两段式培训的组训形式,授课结束后,将统一组织包括日常行为考评、理论知识、警务实战技能、体能训练4项内容的培训考试。

开训仪式后,教官组随即按照培训计划展开授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