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东分局刑事侦察大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www.scol.com.cn (2019-04-17 10:40: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邹光辉 廖宁  

四川在线眉山讯(邹光辉 廖宁)岷东分局刑事侦查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在市局特巡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打击处理一名贩卖毒品人员、查处两名吸毒人员。

43日,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经过前期缜密侦查后获悉,在眉山市东坡区大北街有人贩毒。岷东新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迅速组织警力严密布控,在市、分局特巡警的大力支持下,于当日下午将涉案人员全部抓获,查获两小袋海洛因。三名涉案人员经分局民警审讯后,三名违法犯罪人员李某、于某、刘某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男,汉族,东坡区人)因贩卖毒品海洛因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前科人员于某(男,汉族,东坡区人)、刘某(男,汉族,东坡区人)因吸食毒品海洛因,尿检呈阳性被依法予以强制隔离戒毒处罚,李某涉嫌贩卖毒品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