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分局依托“迎庆一号”行动 强化巡逻盘查全力维护治安稳定

www.scol.com.cn (2019-04-17 10:25: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为进一步增强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防范力度,园区分局主动作为,依托“迎庆一号”专项行动,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积极在辖区内开展巡逻盘查工作。

分局不断强化主动盘查,在人员密集场所、网吧等重点区域、各交通要道设置卡点,对过往的车辆和行人进行密集盘查,切实做到逢疑必查;不断强化夜间巡逻,在夜间重点时段采取开警车、亮警灯的方式对周边企业和村组道进行车巡,尤其是对企业里外来人员务工和居住情况进行核实,做到对辖区实有人口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加强宣传教育,深入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从多角度、多层次向群众普及防盗防骗小常识,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和减少各类可防性案件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