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初中生厌学出走  岷东民警连夜将其找回

www.scol.com.cn (2019-04-16 14:44: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邹光辉 廖宁  

四川在线眉山讯(邹光辉 廖宁)岷东中学三名初中生午饭后突然失踪,学校多方联系寻找未果后报警求助,于凌晨,岷东新区分局参战民警快速找回三名学生。

4月15日19时许,眉山市公安局岷东新区分局富牛派出所接岷东中学报警称:三名初一学生陶某、谭某和孙某突然失踪。出警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得知当日陶某、谭某和孙某在学校午饭后,就没有到教室上午自习,后学校联系三名学生家长一起寻找未果。

民警还了解到学生谭某当日向其母亲索要100元,谎称是用于赔偿别人手机,学生陶某当日取走同班一女学生电话手表里的电话卡,随身携带几百元现金,目前三名学生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警情特殊,民警迅速展开工作,经多方走访摸排,了解到三名学生近段时间均有厌学倾向,想去外地游玩。

掌握综合情况的处警民警立刻报告分局指挥中心,分局指挥中心在争取市局业务部门大力支持后,得知三名学生在我辖区土地乡、彭山区、双流太和镇均有轨迹后手机关机。时至凌晨,面对学校师生、家长急迫焦虑的期盼,市局、分局、派出所参战民警继续熬夜奋战,于凌晨1时许锁定三名学生在成都郫都区王某同学家,岷东分局迅速组织警力将三名学生安全送回岷东中学,学校、家长对分局为民服务的工作竖起了大拇指,获得了一致好评。

岷东公安将始终牢记使命,怀着人民警察初心再出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