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分局城西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校园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5 17:41: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415日,园区分局城西派出所在“迎庆一号”行动中深入辖区企业、幼儿园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民警实地检查了七里源幼儿园、奔朗新材料有限公司、银凯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大型单位,详细查看了食堂餐饮许可经营办证情况、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餐饮从业人员培训情况、食品原料采购台账、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储存、食品留样等情况,对厨房、用餐食堂的卫生条件、食品存放环境以及厨房视频实时监控等进行了全面仔细地检查。

民警督促检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提高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卫生规范要求为广大师生、企业员工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和安全食品,确保用餐的卫生安全,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企业员工的健康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