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警方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www.scol.com.cn (2019-04-15 11:14: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4月9日,眉山市公安局园区分局象耳派出所在“迎庆1号”专项行动中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抓获嫌疑人1名。

经查,2月28日,犯罪嫌疑人金某(男,56岁,自贡市大安区人)在象耳镇金桥大道消防站训练在建工地同杨某(男,34岁,西昌市雷波县人)因出车排队问题发生纠纷,双方在工地上捡起鹅卵石进行互殴,造成杨某颅内出血,被工地负责人赖某、李某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案发后,金某外出潜逃,我所对金某涉嫌故意伤害他人一案立案侦查并对犯罪嫌疑人金某上网追逃。期间,我局通过技术侦查手段,寻线追踪,先后前往自贡市大安区、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镇等地查找线索。

4月9日,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南洲派出所将外出潜逃的金某抓获。4月10日,侦查人员联合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人员一起前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将犯罪嫌疑人金某带回至象耳派出所,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金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