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公交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7 15:13: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林)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眉山市公交公司积极行动,开展扫黑除恶系列工作。

8月31日上午,眉山公交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会,及时传达上级领导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指示批示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好迎接中央第十督导组莅临四川督导检查工作。

会后,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层层抓落实,及时把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的城市公交窗口形象。

据悉,此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通过悬挂横幅和张贴海报、在车站LED屏、公交车载电视宣传等方式,能有效提高社会知晓率,最大限度的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