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交警大队联合区农机监理站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1-30 17:46: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黎剑利  

四川在线眉山讯(黎剑利)为切实加强变型拖拉机路面管控,积极预防变型拖拉机事故发生,按照“百日平安”会战工作要求,1月30日上午,东坡交警大队联合区农机监理站、复兴乡政府交管办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行动,副教导员陈苇到场指导。

当天上午,大队民警、区农机监理站执法人员、复兴乡交管办工作人员在复兴乡石伏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依法对过往的变型拖拉机逐一进行检查,交警负责将车辆拦停,检查车辆是否存在假牌、套牌、无证、拼改装、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农机监理执法人员核实车辆、驾驶人的信息、保险是否过期等情况。同时,对车主、驾驶员宣讲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及上牌、办证、年检等规定,增强其守法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人,农机监理执法人员4人,交管办工作人员5人,检查过往变型拖拉机28台,查处违规加装高栏板违法行为1起,号牌污损1起,对车主进行教育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