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公安三记实招护航环保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6:40: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怀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怀安)今年以来,彭山区公安分局主动作为,全警动员,打响了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力护航全区环保攻坚。

一是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分局成立了由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鹏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小组,派驻两名民警到区环保局,专职负责做好环境执法保障工作。

二是严厉打击,履职尽责。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对涉及环境保护的案件快侦快破,对阻碍、妨害环境执法的行为,坚决打击,快速查处。今年以来,分局联合环保等相关部门对全区涉嫌污染环境的50余家企业、作坊进行了检查,办理环保部门移送的污染环境案件7起,办结5起,行政拘留6人。

三是迅速行动,全力以赴。交警部门集中警力扎实做好黄标车、污染严重的老旧车辆的淘汰进度,目前已淘汰350辆,力争年底前全部淘汰完毕,全面禁止农用车辆进城行驶。治安大队和相关派出所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健全标牌标识,加大巡查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