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交警“微直播”护航高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4:42: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贾慧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贾慧娟)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绿色、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确保2017年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眉山交警多措并举、宣传先行,为一年一度的高考提供完备的交通服务保障。

直播画面

6月7日上午8:00—9:00期间,由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携手眉山交通音乐广播电台FM93.1联合举行的“爱心护考 交警同行”公益微直播活动,在眉山第一中学考点外进行了现场播发,直播在FM93.1电台、今日头条“眉山交警”头条号、新浪微博“眉山交警”客户端、360水滴直播“眉山交通音乐广播”客户端、腾讯微信“眉山交通音乐广播”公众号和腾讯微信朋友圈等6个平台上同步推出,充分发挥“微直播”点多面广的优势,对高考路况、绕行线路、易堵路段进行了提示;对考前突发情况进行预警,并实时与广大网民和考生家长在线交流互动,解答家长与考生的交通疑问。

“网民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围观眉山交警爱心护考微直播出活动------”上午8时,直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拉开了帷幕;在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对两区四县共11个考点的路况和管制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现场联线指挥中心的方式,播发了眉山中心城区的实时路况,为赶考学子们提供交通资讯。了解完城区情况后,又联线采访了正在现场执勤的彭山区交警大队负责人,向网友们展示了彭山交警在高考期间的护考措施和勤务安排。随后,镜头直播了考点外五圣路、文学街、清枫街等路口交警的勤务组织和路面车流;警车开道护送考生到达考点的情况;交警、城管、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医院等多单位配合配合保障等场景。1个小时的直播活动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围观,大家纷纷在线上留言,点赞眉山交警,网友“叽里呱啦赛太公”在屏幕留言:“交警蜀黍7点就上岗了,真不容易,直播有看头,下次又搞哈!”。

据统计,眉山交警“爱心护考 交警同行”公益微直播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热情响应,现场直播和回放共吸引全国50000余网友收听和围观点赞,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