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一村民精神病发作 持刀砍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7:55: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雅兵)3月2日下午,洪雅公安东岳派出所接到群众来电报警称:东岳村10组村民吴某忽然疑似精神病发作,砸坏自家门窗及用菜刀威胁家人,请求民警处置。

民警将吴某送往县精神康复医院进行诊治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联同镇府综治人员、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赶赴事发地点处置。到达现场后,处警人员立即将滋事人员吴某合围在其住宅内,同时疏散附近群众,在处置过程中,滋事人员吴某手持菜刀,情绪失控,与工作人员叫嚣对峙。在派出所增援警力到达现场后,处置人员分工合作,抓紧时机迅速将滋事人员吴某控制,处置过程中,派出所所长彭国桃手被轻微划伤,现场无其他人员受伤。随后民警和“120”将吴某送往县精神康复医院进行诊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