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公安获眉山各区县考核第一名荣立集体三等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7:55: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怀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怀安)在近日召开的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在全市公安机关2016年目标绩效考核中取得第一名好成绩,受到通报表彰,荣获一等奖,并被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2016年,该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忠诚履责,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当年命案全破,成功侦破了部督“2014.5.1”特大盗掘倒卖文物案,起诉犯罪嫌疑人70人,追回文物千余件,其中国家珍贵文物100件,涉案金额三亿多元,该案被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连续追踪报道。破获部督2016-1081号武装制贩毒案等各类涉毒刑事案件50余起,打掉制毒窝点6个。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20余起,捣毁涉黄窝点14个,赌博窝点29个,查破涉黄赌类刑事案件30余起、行政案件40余起。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工作,全年无重特大治安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建设平安彭山、法治彭山、和谐彭山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彭山公安忠诚、为民、担当的良好形象。

分局先后有30余个集体和130余名个人受到区级以上表彰奖励,分局被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省人社厅评为“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先进集体”,被省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立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被市局荣记集体三等功,分局党委被区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SD1510”专案组和拘留所分别被省厅荣记集体二等功,交警大队被省厅评为全省公安交警系统“五无”交警大队,被市局荣记集体三等功,同时有2名民警荣立个人一等功,4名民警荣立个人二等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