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交警信息公开服务市民“不下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09:33:1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卞美旋袁丽霞 王嘉   

11月28日一早,眉山市民张龙准备到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处理自己几天前在城区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他通过查询直属二大队的官方网站,发现负责的交警余剑和孙小波的去向为“外出”,于是他通过标注的手机号码和他们进行了联系,最终约定了当天下午2点进行处理。“不用跑冤枉路,很方便。”张龙说。

今年以来,该大队改版升级互联网官方网站,打造微信平台,网站增设信息发布、网上办事、警民互动、宣传教育四大功能。在该大队网站的事故处理查询系统中,办案流程、民警去向、事件办理进度、赔偿标准、法律法规、违法行为处罚等内容详细公示,非常方便。

每天,该大队网站都要发布交通治乱行动等工作情况,提醒市民。目前,该大队网站平均每天点击量突破8600余人次,平均每月点击量为26万人次;微信公众号每月接收处理各类信息1万余条,成了“不下班”的服务型警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