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公安局专题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6:37: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余乐乐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余乐乐)近日,青神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碧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肖巍在中国共产党青神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建设幸福美丽青神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和《在中共青神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王碧华副县长指出:中共青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标志着青神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目的就是要及早的将其转化为工作动力。

最后,王碧华副县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瞄准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二是紧盯主业,强化打击,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三是深化改革,内部挖潜,提升青神公安综合实力。四是强化管理,提升素质,打造过硬的公安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