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公安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1:19: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余乐乐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余乐乐)近日,青神县公安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委胡朝福主持,副县长、公安局长王碧华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政委胡朝福传达了省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县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青神公安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王碧华副县长强调:要创新载体、统筹结合,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一要学以致用,内化于心。要围绕专题学,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和守纪意识。要创新载体学,通过微信警务、警营文化等载体,图文并茂使民警喜闻乐见。开辟“两学一做”专栏,坚持常态化学习教育。要立足实际学,局党委班子坚持带头学,组织民警职工集中学,邀请专家辅导学。民主生活会以“两学一做”为主题,局党委会、局长办公会增加“两学一做”议题,把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自己摆进去,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二要做以履责,立整立改。要针对问题改,对局党委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两学一做落实情况实行月绩效考核通报,督促整改。对民警在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监督整改。要对照职责改,深化“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和执法检查“回头看”等活动,全面查找与公安机关职能职责不相符的言行和有损群众利益的问题,立即整改,树立公安机关新形象。要围绕民意改,坚持以民意为导向,紧扣民心做好服务文章,以执法、服务、仪表、内务“四种形象”顺应民意,以民本、公仆、纪律、规矩“四种意识”深得民心,以走进农家、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企业“四个走进”保护民安。三要评以验效,持续发力。要紧扣督导问责,实行局党委班子成员分片包干督导制,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对开展不力、成效不明的逗硬问责,检验学习教育效果,确保不走形式过场。要紧扣民生小案,以警务改革为契机,把更多的警力和精力放在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盗抢骗”等“小案”打防上,坚持考核驱动、问责推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紧扣窗口服务,把户政、出入境、车管等服务与公安行政审批改革有机结合,创新落实便民服务举措。坚持把“平安进万家”与人口信息清理登记有机结合,拉进警民距离,做群众的贴心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