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公安破获10余万农用三轮车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14:36: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潘建勇 记者 王琴)近日,仁寿县禾加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农用三轮车盗窃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10万余元。

2015年9月,禾加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路边的农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对案件进行回访,通过对现场仔细勘察和调取周边视频发现,作案嫌疑人与近期辖区内发生的多起盗窃案的嫌疑人身形相似,作案手法相似。

随即禾加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走访调查现场,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逻密度,再围绕被盗车辆和作案嫌疑车辆,以车找人,以此来寻找有价值的线索。

2015年11月27日,民警一路追踪,最终在仁寿城区某茶楼,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张某、蒲某某。

经查,该团伙自今年9月以来流窜至仁寿县禾加镇、中农镇、龙正镇以及资中县配龙镇、简阳市石盘镇等疯狂作案10余起,盗走三轮摩托车8辆,涉案价值10余万元,截止目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归案,并追回部分被盗车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