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2016年元旦春节房交会1月22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0:19:1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黄海波  

昨(18)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眉山市2016年元旦春节房交会集中展销开幕式将于1月22日在东坡岛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时间为1月1日至3月31日,其中集中展销时间为1月22日至2月23日。1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展销,参展项目19个,可售房源丰富:商品住宅6345套、面积58.0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26.20万平方米。房交会期间,公安、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国土、住建、教育、住房公积金等部门还将开展现场咨询服务。

此外,记者了解到,房交会期间,眉山市还推出了为期3个月的政府补贴200元/平方米、企业优惠300元/平方米的“2+3”购房补贴政策,补贴范围从眉山所有农村居民扩大到所有眉山市民和外地来眉创业人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