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做好准备 确保房交会圆满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6 10:53:3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黄海波  

昨(5)日,眉山市召开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房交会协调会暨宣传动员大会。副市长付庆一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从2016年1月1日持续至2016年3月31日,其中集中展销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23日。会议指出,本次房交会是全市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暨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化解房地产库存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城乡统筹和新型城镇化进程,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房交会筹备和举办工作,确保房交会期间的平安、稳定;要相互支持和配合,加强沟通协作;要切实做好购房补贴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确保此次房交会圆满开展;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提升和改善经营管理,及时排查整改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社会稳定大局。

记者获悉,为了让老百姓获得实惠,房交会期间,凡在眉山中心城区购买一套144平方米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在眉山市房地产管理局网签备案时户籍在眉山市辖区范围内的所有农村居民、城镇居民和外来创业人员,均可获得由财政部门给予200元/平方米补贴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自愿再给予300元/平方米补贴以及水、气、电视入户等费用优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