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项目 促生产 东坡区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4-02-23 14:1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豆玲惠 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豆玲惠 眉山频道 白杨)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眉山市东坡区紧盯目标、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抓项目促生产。

号角吹响,战鼓擂动。假期刚结束,带着满满的干劲,东坡区各条战线上的人们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企业内、项目建设现场,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周勇/摄

2月22日,在眉山“中国泡菜城”内的四川老坛子食品有限公司,十余辆货车不停地往返于工厂与蔬菜基地之间,将新鲜的泡菜原料运送到车间。泡菜生产车间里,工人们站在台子上,手持过滤网,轻巧地一插、一撬,数十斤待腌的青菜被稳稳装入网中,再放入陶坛……

同样,甘眉工业园区的企业车间内,机械设备整齐排列,各条生产线高速运转,园区内的四川岷河管业有限公司正开足“马力”全力冲刺龙年产值目标。另一边,眉山经开区新区29家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位于该园区的四川富生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总监蔡小平介绍,目前公司订单主要是北美洲市场、国内市场,当前正值生产旺季,订单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

廖奎/摄

车间生产“拉满弓”,项目建设也铆足劲。在四川大学眉山校区建设现场,吊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忙着搬运货物、拼装结构……春节后,该项目已全面开启B区建设,涵盖图书馆、教学楼、行政楼以及校园特色建筑的东坡书院等,预计在2024年四季度完成B区项目的主体封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