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疾控中心提醒:轨迹自查,如有重叠请主动报备

2022-11-20 10:2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记者 张蒙

四川在线记者 张蒙

11月20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因疫情防控需要,请与以下时间和空间有重叠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等主动报备,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请与以上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到就近核酸检测点开展三天三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履行好健康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个人防护。若因不履行报告、核酸检测等防控义务导致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谢谢您的支持配合,如有疑问,请联系属地村(社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