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东坡区:全区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供应正常,请市民按日常有序采购、理性消费

2022-09-30 08:2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9月30日,眉山市东坡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生活物资保障组发布通告,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目前全区日常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价格平稳、供应正常,完全能够满足居民正常生活需求。各大超市、农贸市场等照常营业、正常开放,不间断保持物资供应,请广大市民朋友按日常有序采购、理性消费。

二、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认真按照东坡区各项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外出购物过程中遵守疫情防控秩序,注意佩戴口罩,减少在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滞留的时间,避免人群集聚,做好个人防护。

三、相关部门将全力维护市场价格稳定,并对恶意造谣、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等违法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四、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监督,如发现恶意涨价、囤积居奇或其他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请立即致电1234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