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生态环境局:深夜检查企业臭氧治理情况

2020-07-30 14:28:5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记者 王青山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继忠 记者 王青山 姚粼)连日来,东坡生态环境局把臭氧防控作为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

无论白天还是夜晚,相关人员不辞辛劳,不怕流汗,深入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检查企业臭氧治理情况。

7月25日深夜11:30,东坡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来到泡菜园区一家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在车间查看工艺流程中是否安装废气收集和处置装置,是否正常运行,并检查企业挥发性有机物原辅材料的采购量、使用量、库存量等登记台账。

这,已经是他们今晚检查的第三家企业。

一名工作人员说:“夏季臭氧是大气污染的重要因子,臭氧防控是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和难点。为了将臭氧污染减轻到最低程度,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再苦再累,我们都不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