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生态环境局:讲纪律守底线 绷紧廉政弦

2020-07-06 16:06:3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记者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继忠 记者 姚粼)7月6日,东坡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近期《中共眉山市纪委关于四起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件的通报》及《中共眉山市东坡区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飞结合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今天我们组织学习了市区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典型问题,有的是县处级干部,有的是科级及以下干部,他们的违法违纪问题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又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部门拥有行政审批权、环境执法权、生态环境项目资金使用监管权等权力,我们务必严以用权,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强化权力运行制约机制建设,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处理好与管理服务对象“清”与“亲”的关系,坚定不移地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旗帜鲜明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