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 谱写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篇章

2020-07-01 16:26:5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继忠)“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东坡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在局党组书记叶飞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后,叶飞向全体党员干部上主题为“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谱写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篇章”党课。

叶飞在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历程后指出,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

叶飞强调,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场大仗、苦仗、硬仗。生态环境保护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勇于奉献,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期盼,为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家园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