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墙”!东坡区总工会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

2020-06-29 09:58:3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6月28日下午,东坡区总工会组织本单位全体职工开展了“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通过试卷答题的方式展开角逐,12名在职职工认真答题,掀起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

此前,东坡区总工会“线上”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你答题,我送红包” 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对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等知识进行有奖竞答,截止目前,已吸引1.4万余名职工参与答题;“线下”在激情广场参加了眉山市“2020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为广大职工、农民工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安全生产、劳动保护、职业病防治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 东坡区总工会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深入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全社会知晓安全、营造安全、维护安全的浓厚氛围,全力筑牢了安全“防火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