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宣讲报告 东坡区党员志愿服务上街头

2019-11-18 17:52:2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肖玉梅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肖玉梅 特约记者 陶广汉)11月17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在东坡区三苏镇举行。来自该区伏龙社区和望苏、胜龙两村以及3个企业两新组织的120名党员和村(社区)干部,认真聆听原东坡区副县级理论教员、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陈云华结合主题教育、阐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这个报告贴近我们农村党员实际,深入浅出,易听易懂,内容丰富,很接地气。”胜龙村9组79岁的老党员王金全感觉心头敞亮,“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使我既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又加深了对四中全会的理解。虽然现在我的年龄大了,但仍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老党员作用,力所能及参加党组织活动,为村级社会治理贡献余热。”

党员们也都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基层社会治理,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宣讲报告会刚结束,该社区综合党委接着组织120名党员,组成共产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者服务两支队伍,结合正在进行的集镇“双创”环境整治,集中走上街头开展清扫垃圾、维护秩序的义务劳动,以充分展示全镇共产党员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