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人社局述责述廉找差距 对标对表抓落实

2019-11-15 22:49:3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樊邦平)为全面落实局党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支持纪检监察组履行派驻监督职责,11月12日下午,眉山市东坡区人社局局中层干部进行述责述廉。区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丽受局党组委托,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共同听取局机关各股室股长、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14人的述责述廉工作汇报。

会上,江丽传达局党组对述责述廉工作的要求,强调开展述责述廉对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一名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派驻纪检监察组陈利详细介绍述责述廉测评标准及测评结果运用情况。

中层干部围绕2019年度履职、遵纪、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汇报,提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测评组在听取每一名干部的汇报后进行打分,14名中层干部的个人述责述廉情况评价均为好。

会上,江丽指出开展述责述廉,有利于全体干部回顾一年的工作成绩,找准工作差距,明晰工作方向,要求各股长、下属单位负责人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自觉同中央对表、主动同先进对标、经常同自我三省,当好一班之长,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和“两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