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2019首届“东坡名匠”集中培训开班

2019-11-15 22:48:2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徐文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文 记者 文铭权)11月11日,眉山市东坡区2019首届“东坡名匠”集中培训提升班正式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区人社局副局长陈丽、眉山工程技师学院副院长王刚等参加开班仪式。

参加此次集中培育提升班的参训学员分别来自食品加工、生物制造、机械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等行业的能工巧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对主办单位、承办机构、培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此次培训提升班是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培育和造就高素质产业领军人物及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机会,追求卓越,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引领带动技能人才队伍的整体提升。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内容包括工匠精神、职业道德、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与发展方向、国家级技能大师专题报告等;此外,还设置开放式体验课程,参观学习绵阳市具有工匠精神代表性的两弹城及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学习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培训结束后,专家评审组将根据个人综合表现评选出10名具有突出代表性的“东坡名匠”提请区委区政府进行表彰并颁发奖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