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苏南小学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

2019-09-18 15:11:0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彭晓利 李容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晓利 李容)为让学生树立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9月16日,眉山市东坡区苏南小学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

国旗飘扬,国歌嘹亮。首先,四一班同学陈果,黄雅皙进行国旗下演讲——《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祖国强盛的宏伟蓝图正着力绘制,民族复兴的时代进程已扬帆起航,中国人民在同样的一片土地上收获了不同的感受和敬仰。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首先要学会做人,其次要努力学习,学会健体,为做好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舞蹈《 Oh My God ! 》《花样年华》上演,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蹈,让同学们感受到强身健体的快乐。接下来,全班同学齐诵《少年中国说》,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在同学们的耳边回响,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在同学们的心头荡漾。

最后,全校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本次活动,让全校学生牢记历史使命,面对新时代的挑战,只有树立坚强的信念,刻苦学习,才能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实现中国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