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苏南小学举行教师节升旗仪式

2019-09-11 10:59:1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朱莲花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莲花)9月9日东坡区苏南小学举行“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为主题的教师节升旗仪式。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

早上8:30,活动准时开始,四十中队的张佳涵、徐溪媛同学为全校师生作感恩老师的国旗下演讲。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的,从历代伟人到平民布衣都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其实尊敬老师,更表现在孩子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认真完成作业,积极举手发言,逐渐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

随后,在悦耳的音乐声中,队员们深情演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表达对老师的爱。

红领巾,是祖国的未来,红领巾是祖国的希望。四年级十班的女孩们在《红领巾心向党》的舞蹈中完美展现自我,更展现新学期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