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健局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2019-09-09 17:44:2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乡)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9月9日上午,东坡区卫健局党组、区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以集中谈话的方式,对新提任的15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侯明祥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纪检监察组长周加红参加此次谈话。

周加红首先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同时要求:一是压实责任,一岗双责;二是严于律己,带头履职;三是牢记宗旨,接受监督;四是勤于学习,加强修养。五是学好业务知识,成为行家里手。

局长窦海生表示,各位中层干部要珍惜机会,在新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尽心履职,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廉洁自律,守好底线;大胆管理,各尽其责。并希望中层干部们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全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健康东坡”贡献力量。

新任中层干部纷纷表态,将以此次职务提拔作为新的起点,主动适应新的岗位,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机会,感恩奋进;规范言行,做好表率;再接再厉,进入角色。‍

    编辑推荐